Internet: Realidad Virtual o Virtualidad Real

Internet: Realidad Virtual o Virtualidad Real
JJJJJJJJJJJJJJJJJ

miércoles, 8 de septiembre de 2010

友誼無國界



這種語言可以永遠成為友誼的障礙。它總是能夠找到一種方法,交流成長這個所謂美麗的友誼。歡迎到我的博客,我的電子郵件是開放接受捐款,將豐富所有誰讀它。謝謝



網友 ...它們是什麼?

看不見的眾生,

但他們的愛我們提供公司我們要注意,

這從內部講,

你的心...

互聯網的朋友們,

堵塞漏洞,

孤獨和心碎,

這給我們的愛,

通過監測,

提供誠實,

不期待任何優惠,

這有助於距離和這樣做的愛,

這些誰沒有想到什麼只是讓他們輸入您的郵箱!

互聯網的朋友們,

多麼美好的事!

從這一發現,

我的生活是另一回事沒有人能理解唯一一個誰已經住可以識別通過此屏幕,

所能想要的,

從內部和靈魂沒有看到...

互聯網的朋友們,

非小說或啞,

發現誰是朋友,

我們自己的下體,

在赤裸的靈魂沒有看到。

有些人悄悄,

安靜,

看著從您的網站裝運和享受...

有時指出,

請寫信給我們!

有時,

還有那些誰打但僅限於玩!

有些是非常真誠的,

別人喜歡沉默,

當我給我的信,

和其他人超過我!

互聯網的朋友們,

是美妙的生命,

這一切無私奉獻,

給你的愛和支持!

他們往往更忠誠,

我們可以觸摸,

是親密的朋友你知道如何珍惜!

我的網上朋友...為了大家,

謝謝!通過了解,

我承受,

對於正在我的窗每天和慶幸!

No hay comentarios: